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便宜了,配置丰富了,锐界L真能“打败”汉兰达?

2023年04月19日 0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合资中型SUV市场,福特锐界曾经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它的销量有多好?

数据显示,在2018年下半年之前,福特锐界的销量基本上是遥遥领先丰田汉兰达的。你没看错,就是比丰田汉兰达销量好。只不过到了2018年,福特锐界在销量上开始急剧下滑。与此同时,丰田汉兰达的销量便开始也稳步增长。一直到如今,丰田汉兰达的市场表现都很平稳,大多数月份的销量都在8000辆左右。而福特锐界,自进入2019年后,月销量基本上都在3000辆左右。

从这个数据上来看,福特锐界在销量上是远不如丰田汉兰达

在车快评看来,福特锐界之所以在销量上败给了老对手丰田汉兰达,并不是福特锐界产品力不行、相反,从综合产品力上来看,福特锐界是要略好于丰田汉兰达的。存在的两点不足,除了品牌力弱,就是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上不如丰田汉兰达

对于国人消费者来说,买车第一就是看品牌。毫无疑问,丰田在国内的认知度是要远好于美系车福特的。再加上丰田成功的市场营销,才让丰田汉兰达一直都是国内中型SUV的销量标杆。以至于无论是中型SUV还是高一个级别的中大型SUV,只要每上市一款新车,对标的车型基本上都是丰田的汉兰达。

到最后,那些声称要对标丰田汉兰达的车型有些已经销声匿迹,而丰田汉兰达一直都是屹立不倒。即便是到了现今的新能源时代,丰田兰汉达的销量依旧坚挺

3月销量数据显示,丰田汉兰达位居国内中型SUV销量榜的第八名。

对于福特而言,也没有轻易认输。继前不久开启预售后,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福特锐界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包括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在内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0.98万元。

和现款的锐界相比,锐界L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置和动力也是全面。最主要的是售价也有所下调、车身尺寸加大加长。看到福特锐界L的这个售价和配置信息,不少人都感觉这次福特锐界L已经具备了和丰田兰汉达一句高下的实力。

确实,如果单从产品力方面来看,全面升级后的福特锐界L对于丰田汉兰达来说,具备碾压的优势。

但是,再回到开头我们所说的,品牌力依然是福特锐界L最大的硬伤。所以在车快评看来,福特锐界L在销量上能否真正赶超丰田汉兰达,还是两说。

不知道我的这个观点,您是否认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