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V12插混超跑,兰博基尼Revuelto亚太首发

2023年04月19日 03:37: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3上海车展买车网Buycar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兰博基尼品牌首款V12插混超跑Revuelto在本届车展迎来亚太首发。据悉,新车承袭兰博基尼的经典传承,并在性能表现、车载科技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驭体验方面树立全新标杆。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Y字型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部分有多段式镂空装饰,梯形下格栅两侧还由同色包围分割出了雾灯区进气道。

侧面低矮的设计有效的降低了风阻,整体造型灵感来源于航空器元素。细节方面,车轮进气道装饰更加夸张,车门凹陷更为明显,前轮后方的导流翼片配合大尺寸轮毂,彩色刹车卡钳等元素,带来跑车的战斗感。尾灯则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中置双出排气以及后保险杠部分的扩散器装饰也体现出了超跑的姿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5 L V12自吸气发动机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24马力,最大扭矩725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前置双电机和后置电机组成的三电机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01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3.8kwh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10km。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中国市场多年来持续增长,未来也将在品牌的发展中继续处于战略性地位。我们始终重视中国市场,不断扩展本土经销商网络,并提供多样化的专属体验。兰博基尼Revuelto在上海车展进行亚太区首秀,展示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对中国客户的坚定承诺。”

除Revuelto外,一同亮相的还有搭载V10发动机的后驱超级跑车Huracán Tecnica、超级SUV车型Urus Performante,以及在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区域进行展示的Urus S,共同诠释了兰博基尼品牌标志性设计和极致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