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鸥7.88万你觉得贵吗?还有一款高颜值的全新SUV

2023年04月19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比亚迪绝对是本届车展的人气王,当然也是因为推出的车型关注度实在太高。先说说全新轿车驱逐舰07,这款车的热度也相当高,新车投放在海洋销售网络,从而扩充海洋网络车型矩阵。新车定位为是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价格区间为20万到25万元。

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比亚迪海豹很相似,采用的是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前后大灯与海豹一脉相承,采用的是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mm,轴距为2900mm,整体稍微比汉小一些。

这款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以及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发动机两套混合动力总成,匹配EHS电混系统以及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电驱动为主,发动机充电和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

驱逐舰07的纯电续航也不差,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选择,也是同级别唯一能达到200km续航的混动车型,市区代步用纯电通勤也没问题了。

一句话点评:驱逐舰07的出现,弥补了海豹与汉之间的市场空缺,追求极致的市场细分化。

比亚迪宋L

如果说驱逐舰07还是入不了你的眼,那比亚迪宋L这款车你可以留意一下。新车基于王朝“先锋龙颜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该车设计的相当激进,下压的车头再配上前保险杠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视觉冲击力十足。龙爪元素的前灯组以及贯穿两侧的日行灯灯带,看上去相当精致,也很有辨识度。前保险杠下方甚至还配上了不少碳纤维的材质,性能范一下子拉到位了。

新车拥有低矮运动的车身和溜背式的车尾,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上的装饰板开始向后扩散延伸,在配上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21英寸的多辐式轮圈以及大尺寸的打孔的刹车盘,想必这款车的性能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新车改搭配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总之看起来宋L真的哪哪都符合一款性能车的调性。只不过,目前该车还只是概念阶段,量产版车型将有望年内上市,兵哥估计量产车与概念车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一句话点评:宋L一上市,估计特斯拉Y又要降价了!

比亚迪海鸥

大家翘首以盼的比亚迪海鸥终于开始预售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是海洋网的全新纯电动小型车,也是目前海洋网最便宜的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88-9.58万元。

海鸥这款车的热度绝对是本届车主最高的车型之一,目前已经有很多相关报道,兵哥在这里就不过多笔墨了。简单说一下这款的基本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搭载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对应的续航分别是305km和405km。

一句话点评:虽然7.88-9.58万元的预售价没有太大惊喜,对手对比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的价格也算相当亲民了,毕竟比亚迪的配置、续航、技术以及品牌口碑摆在这,不用怀疑,这将是妥妥的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