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上市 红旗E-LS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2023年04月19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红旗E-LS概念车在2023上海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红旗L系列的纯电概念车型,定位为旗舰SUV。据悉,新车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25年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和矩形灯组相搭配,使得车头的气场十足。另外,新车前格栅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发光时的辨识度相当出色。

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体车侧,明显提升了视觉修长感。新车轮圈的造型相当夸张,点阵式圆盘设计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气场。此外,新车还将在侧裙、车顶等处布置了LED光源,相当现代化。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简洁,横条式的尾灯设计十分彰显辨识度。

新车内饰部分的风格相当科幻,中控贯穿式大屏将能控制车内所有功能。前排椅背部分也配备有显示屏,科幻感十足。另外,新车将会采用1+2的座椅布局和对开门式车门,主打尊贵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