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3全球首秀 轿跑SUV 轻奢升级|沪联网

2023年04月19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朝 发自上海

正值品牌发展历程25周年,4月17日,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smart于上海车展前夕,在上海油管艺术中心呈现smart纯电动车家族的第二款代表作,全球新奢轿跑SUV—smart精灵#3。

与smart精灵#1“感性·灵锐” 设计哲学同出一脉,全新smart精灵#3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主导设计, 全新smart精灵#3车长4400mm,轴距2785mm,延续了“紧凑于外,宽适于内”的空间设计理念。

前脸的赛博光影贯穿式LED矩阵大灯与下宽格栅形成独特标识, A到C柱舒展延伸的车身曲线与车顶轮廓自然相接,呈现溜背轿跑SUV车身姿态。

车内中控区仪表盘与 12.8 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体现豪华感配置。中控台胶囊形和圆形的设计元素、采用 3D Mesh 软包覆工艺的仪表台、撞色缝线设计、头枕 smart 标志、座椅铆钉设计,都彰显着其豪华感和新奢格调。

全新smart精灵#3配备了个性化的智能体验,“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上,将带来全新Avatar语音精灵助手——猎豹。 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通过对猎豹原生形态的汲取与还原,为之打造了40个形象动作和6个专属动作。

配合Beats金牌调音师打造的13扬声器音响系统,满足全新smart精灵#3的年轻受众群体对追求品质音质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