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红旗三大子品牌齐亮相,红旗H6上市,19.28万起

2023年04月19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4月18日,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红旗汽车的展台一早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在发布会上红旗汽车再一次明确了“红旗金葵花”、“红旗新能源”、“红旗节能车”三大子品牌,三大子品牌分别对应三大领域。

红旗金葵花——全新红旗L5

红旗L5是红旗品牌的旗舰级轿车,此次更新换代自然关注度颇高。新车外观进行了诸多升级,进气格栅加宽加大,整个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还有品牌立标、轮毂样式等诸多细节也都进行了调整,让这台具有特殊意义的车型焕发出新的活力。内饰方面的调整也很大,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多的科技配置加持,相信会给用户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本次全新红旗L5已经开启全球预订,预计在不久之后大家有机会在路上一睹它的风采。

红旗新能源——E001和E202

红旗新能源品牌是红旗汽车进行新能源战略转型最重要的一环,本次车展现场首次亮相的是B级纯电轿车——红旗E001,基于电动平台HME打造。新车的技术亮点是提供换电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600km,电池据称还能进行迭代升级。800km长续航版车型则采用CTP技术,并且支持快充,有望搭载800V高压充电技术。另外我还关注到新车车顶配备了激光雷达,所以高配车型应该会具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能力。不同于面向B端市场的红旗E-QM5,红旗E001将主要面对C端市场。所以预计会和比亚迪汉EV、小鹏P7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大家猜测它的价格会是多少呢?

红旗E001

红旗E202可看作是红旗E001的SUV车型,两者的设计风格接近,所搭载的技术预计也会同步,那么它的竞品车型肯定就指向了特斯拉Model Y等一些中型纯电SUV车型,这款新车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红旗E202

红旗节能车——红旗H6、新红旗HS5红旗HS3和全新红旗HS7

红旗节能车”就是大家最熟知的红旗燃油车系,本次车展红旗一口气带来了四款新车,红旗H6、新红旗HS5红旗HS3和全新红旗HS7。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全新轿跑车型——红旗H6,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 N·m,匹配8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要6.8秒。红旗H6已经宣布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19.28万元—23.98万元,在B级轿车市场应该会拥有一席之地。

除了红旗H6以外,其余三款新车都是SUV车型,覆盖紧凑型、中型、中大型三大细分市场,这三款新车会继续巩固红旗汽车在SUV领域的地位,其中新红旗HS5或将继续担任“销量支柱”的角色。

红旗汽车本次发布的新车阵容来看,红旗汽车将持续发力燃油、新能源两大阵营,以及超豪华市场,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大家最期待的是哪款新车呢?(文/优视汽车 驭风)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