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

2023年04月19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ID.BUZZ长轴版车型无伪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的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以海外第二季度时间为准),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其标轴版车型也已在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其长轴版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于一汽-大众旗下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4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赛那、别克GL8、腾势D9以及传祺M8等车型。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1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2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3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4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5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6

根据此前曝光的大众ID.BUZZ标轴版车型数据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其中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待国产长轴版车型推出后,其车身尺寸有望全面超越别克GL8等同级竞争车型。同时,大众ID.BUZZ长轴版车型整体外观也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预计将推出七座版、六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7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8

大众新款MPV实车街拍曝光尺寸加长/二季度推出-图9

上图为标轴版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大众ID.BUZZ长轴版前期预计将采用标轴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配备单电机形式驱动,并搭载82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1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63英里(约为423公里)。同时,长续航版也有望配备ID.7车型中首次使用的APP550驱动单元,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5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