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的要来了?本田e:N品牌多车连发!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2023年04月19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18日,本田(中国)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一口气完成了Honda e:N品牌旗下四款纯电动汽车的全球首发。

其中,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就是它的第二款车型e:N2,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B级SUV。

据了解,e:N2将在2024年初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两家合资公司投产上市,其中由广汽本田生产的车型命名为e:NP2,由东风本田生产的车型命名为e:NS2。

本田e:N2整体以“新流派EV”为开发方向,新车虽然定位为SUV车型,但却将SUV的全功能属性与轿车的舒适性融为了一体。外观方面采用了诸多硬朗平直的线条,打造出了颇为科幻犀利的造型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广汽本田e:NP2和东风本田e:NS2都是出自由本田中国团队开发的e:N2 Concept概念车打造的车型,但它们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设计元素。

其中,e:NP中的“P”代表“Prime”,彰显流畅洗练、智能知性的未来感设计风格。e:NS的“S”代表“Spirit”,体现激活感官、振奋人心的未来感设计风格。

未来这两种设计风格也将成为广汽本田的e:NP和东风本田的e:NS各自专属的设计语言。

事实上为了避免两家同属于一个汽车品牌的合资车企展开直接竞争,以本田为首并且在国内采用双车战略的日系汽车品牌在传统燃油车时代就一直有着两套不同的设计元素。

例如,广汽本田雅阁东风本田INSPIER虽然都有着不同的造型设计,但它们本质上就是同一款车。

在科技配置方面,广汽本田e:NP2和东风本田e:NS2都将搭载全新的“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车机系统,以及“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其中,“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前视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及角雷达等感知硬件,能够实现360°智能驾驶视野覆盖,大幅提升了检测范围和识别精度,不仅能够降低事故风险,并且还能够减轻驾驶负荷。

除了即将在2024年初正式上市的广汽本田e:NP2与东风本田e:NS2,本田中国还推出了将在2023年内本田e:N品牌的第三款车型e:N SUV序概念车,以及第四款车型e:N GT概念车。

此外,本田中国表示,e:N品牌到2027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0款纯电动汽车,而本田到2027年之后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汽车,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型。到2035年,本田中国将实现纯电动汽车销售占比100%。

我们通过本田中国投放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本身,以及它未来的产品规划就能够看得出来,本田电动化转型的姿态和决心都相当端正、坚定。

事实上未来几年新能源汽车领域必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大决战的主战场,而本田的成败也在此一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