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上达 536 匹,剪刀门敞篷跑车,这车卖20万的话你买不?

2023年04月19日 22:3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G 品牌在 2021 年发表电动概念跑车 Cyberster concept,如今 MG 公布量产版 Cyberster 照片,可见其配置上掀式车门设计,宽体低趴车身造型,采双人座布局以及软顶敞篷配置,先前量产版 Cyberster 于工信部审验资料中抢先曝光,已透露 Cyberster 会有单马达后驱跟双马达四驱等 2 种动力布局,双马达车型最大输出马力达 536 匹。Cyberster 实车预计有望 7 月登场,未来计划在欧洲、英国等市场推出。

MG 曾以平价跑车闻名,现在原厂似乎有意找回过去荣光。

MG Cyberster 车长 4,535mm,尾灯造型采箭头设计

根据工信部资料指出,MG Cyberster 车身尺寸长宽高﹔4,535mm x 1,913mm x 1,329mm、轴距则是 2,690mm,从量产版 Cyberster 照片可见,其线条比起概念车收敛许多,整体较为圆润一些,下气坝造型仍旧带有明显肌理线条,尾灯造型样式采用双箭头设计,是一大亮点。

目前关于 Cyberster 确切动力数据、续航力等信息仍尚未公布,而从工信部资料指出,其提供单马达后驱跟双马达四驱两种动力,其中单马达版本会有 310 匹跟 335 匹两种动力选择,双马达车型则马力上达 536 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