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 | 全新蔚来ES6:NT2.0时代的销量担当

2023年04月19日 22:39:10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如果让我选一个将对标传统豪华品牌的野心表现得最为赤裸的品牌,我一定脱口而出:蔚来。

很多蔚来车主原来都是BBA用户,所以产品聊得天花乱坠没有用,能不能给出豪华的体验,他们一试便知。在全新ES6车型上,我们就能看到蔚来品牌打造高级感的方式:打磨细节。

首先是尺寸上的变化,非常细微。车长仅增加了4mm,轴距却增加了15mm。车高降低了55mm,但通过座舱布置的整体优化,使前排头部空间增加14mm,后排头部空间增加75mm。

这样的尺寸调整并不影响原先的车身比例,也不会影响到城市通行的效率,甚至肉眼看不出变化整,但是空间上的舒适度有所提升。

全新ES6基于NT2.0平台打造,出自于这个平台的车型都有一个“自动驾驶”的标签,我们在外观上也能看出这一点。

全新ES6采用第二代设计语言,延续“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AD指的是蔚来将会发布的NAD智能驾驶功能),将实用和美学相结合。比如车顶放置了激光雷达的瞭望塔,将感知组件融入车身造型。

在细节设计上,全车有36处设计亮点,风格更偏向于简约纯粹,比如纯平侧窗、隐藏式的前后雨刮器等等,相较于上一代ES6,新款在视觉上更有一种高级感。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ES6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延续了“第二起居室”的整体设计理念,风格更加精致、舒适、环保。

中控台被切割成上下两层,上层IP仪表台是科技层: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和 NOMI,下层IP仪表台是舒适层,呈现出⼀种环抱式座舱的视觉感受。

座椅则做了全新升级,基于蔚来自研高端座椅平台打造,应用了Multi-Layer 多层舒适系统,这是一种通过材质和结构让乘坐者感受到零压力的黑科技。

主驾能够实现 20 向座椅调节,副驾能实现22向调节,最卷的是座椅功能还支持FOTA 功能升级。

预知全新ES6全貌,点开视频看看吧。

我知道你在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