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吉利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售5.39万元起

2023年04月20日 00: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上海车展上,吉利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正式上市,该限定版包含开心吖、幸运吖两个版型,CLTC续航最大可达200km,售价分别为5.39万元和5.69万元。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在造型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小黄鸭IP元素,配色更加明快跳脱。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更为明亮欢快的亮黄色小黄鸭联名主题车贴,快乐的小黄鸭大头照点缀其中。亮黄色的小黄鸭轮毂采用风车元素。

内饰上也采用大量小黄鸭联名设计,如亮黄色的小黄鸭门板扶手,亮黄撞色的小黄鸭方向盘套,以及点缀着小黄鸭萌动形象的仪表台、座椅套和脚垫等。

在配置方面,熊猫mini小黄鸭限定版的续航达200km(CLTC工况),配备了22kW直流快充功能、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无线手机互联系统。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寻车、车况查询、剩余行驶里程查询、远程开关空调和远程解锁后备箱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