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发布

2023年04月20日 00:2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上海车展上,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正式发布。事实上,定位于7座中大型的Pathfinder在北美市场已在售多年。官方表示,本次发布的Pathfinder概念车专为中国市场而特别打造,量产版将落户东风日产并于四季度上市,中文名或定名”探路者“,定位中大型硬派越野SUV,有望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Pathfinder概念车采用家族化V-Motion设计语言的同时,新车还融入了当下诸多新能源车型上出现的设计元素,可点亮的品牌标识配合贯穿式灯带及类似羽翼式日行灯等元素的加入,让其看上去时尚感十足。

车身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宽大,并配以黑色与金色的双拼配色,尾部的贯穿灯组与前脸相呼应。

来到内饰部分,青墨金丝内饰点缀下,渐变木纹饰件巧妙融汇豪华感和功能性,同时车内配备有12寸超宽显示屏和抬头显示器。此外,官方表示Pathfinder概念车还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

动力部分,Pathfinder量产版有望搭载天籁车型上那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