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神似比亚迪海豹,预计20多万!比亚迪驱逐舰07来了

2023年04月20日 04:52:07
分享到: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海洋网迎来了新成员——驱逐舰07。新车定位为位B+级超混轿车,也是比亚迪继汉、海豹后第三款中型轿车产品。

外观:舒展的线条、饱满的身姿

与同属海洋网的海豹一样,驱逐舰07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相比起驱逐舰05,驱逐舰07的整体设计更加贴近海豹,2900mm的轴距配合溜背式车顶,呈现出运动轿跑车的优雅。加之前机舱盖锐利的棱线,以及深刻的前后腰线,让人感受到健美的肌肉线条。

内饰:海洋系列风格设计

目前驱逐舰07尚未正式公布内饰设计,结合此前来自“迪粉之家”的谍照以及现场探馆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内饰设计风格,特别是方向盘中央的BYD字样,所以也加强了该车或为海洋系列的全新车型。同时,标志性的可旋转中控屏也没有缺席,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尺寸都非常不错,而且内饰的分层式设计看上去也与海豹类似。

两款动力总成可选

驱逐舰07搭载DM-i 超级混动技术,共有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及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匹配EHS电混系统以及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同时,新车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NEDC纯电续航里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总结

根据官方消息透露,驱逐舰07预计售价为20万-25万元,新车或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驱逐舰07延续了海豹上备受好评的设计理念,外观上已十分讨好眼球,加上DM-i 超级混动技术加持,与海豹形成纯电、插混全覆盖的态势,其未来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