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个性的RAV4:斯巴鲁CROSSTREK标配2.5L+全时四驱

2023年04月20日 04: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如果说日系品牌对自吸的执念最深,那么日系品牌当中,尤其坚持自吸的,就是像斯巴鲁这样自带情怀光环的品牌了。而日前,斯巴鲁在上海车展全新上市的CROSSTREK车型,便延续了这一品牌特色,标配2.5L自吸发动机,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可以理解为接替XV的新车,作为斯巴鲁全新入门级SUV。点击下方视频,一起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点吧。

自从被丰田控股后,或许是为了精益化生产效率最大化,斯巴鲁CROSSTREK车内外有不少RAV4的影子。比如外观采用较为硬朗粗犷的设计风格,尤其是黑色的轮眉以及尾部的扩散器造型。

内饰竖向的大屏,包括车门板用料,拼接方式等都与RAV4十分接近,可以猜测与丰田共用了不少零部件。

当然,新车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动力系统,搭载祖传的水平对置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意味着这台车骨子里的灵魂还是属于斯巴鲁。匹配的虽然是CVT变速箱,但有模拟8个挡位的设计。此外 ,新车即便是入门版也会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不论如何,这年头的纯燃油进口SUV,采用的还是2.5L的大排量发动机,标配全时四驱这种根本不考虑油耗的配置,斯巴鲁应该是独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