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于5月中旬上市 奥迪S4 Avant中国首秀

2023年04月20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S4 Avant有望于今年5月中旬正式在国内上市。在本届上海车展,新车已经完成亮相。奥迪S4 Avant是一汽奥迪首次将S家族旅行车引入国内,充分满足了消费者想要兼顾操控性与实用性的需求。

外观方面,奥迪S4 Avant集成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搭配专属的运动元素点缀,营造出个性前卫的整体气场。“Avant”意为前卫、先锋、领先,奥迪S4 Avant承载了这份美好的寓意,犀利的线条以及优雅的车侧过渡,不仅彰显了奥迪强大的运动基因,而且还造就了奥迪S4 Avant时尚豪华的运动旅行车姿态。

内饰部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简约扎实,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与10.1英寸的MMI多媒体中控屏组合,全面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高级纳帕真皮运动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强,此外,前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

作为奥迪S家族的新成员,奥迪S4 Avant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 N·m,传动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得益于大量轻质铝合金材质的使用,极大程度降低了簧下质量,有助于提升操控性体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