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走的艺术品 法拉利Roma Spider新车图解

2023年04月2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最入门的法拉利产品,Roma一经问世就得到了不少关注,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虽然目前该车已经停售,但法拉利却为潜在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法拉利Roma Spider。作为Roma的软顶敞篷版本,新车采用了法拉利Portofino M的设计灵感,车身重量较Roma增加了约84公斤。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近距离感受一下这台即将上市的2023款法拉利Roma Spider吧。

外观:永恒优雅

优美的造型采用了经典永恒的设计,独特的优雅气质代表着1950和1960年代罗马时期无忧无虑、畅快淋漓的生活方式。相比硬顶车型,敞篷版本的法拉利Roma Spider在保持硬顶车型完美的设计线条的同时,又给予了用户另一种用车体验,这种奢享生活,应该没有人能抗拒吧。

内饰:运动与奢华并存

如此典雅的内饰设计真的非常令人上头,运动且豪华的样式及质感,是其它品牌怎么学也学不来的,这就是来自法拉利的极致体验,几百万真的不会白花。

动力:小排量有大马力

市场前景分析:依旧属于少数人

总结: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法拉利品牌已经存在了超过3/4个世纪,漫长的岁月中,法拉利创作出了无数经典中的经典,每一台车都堪称艺术品,并值得收藏。如今,全新的法拉利Roma Spider即将上市,悠久的品牌历史文化背景、优美的车身设计和低门槛的售价,都是用来征服用户选择它的“致命”武器,这样的车,你们不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