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 专访捷达品牌市场部部长王昕

2023年04月20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3上海车展,捷达品牌市场部部长王昕接受了我们的专访,针对营销、用户等方面问题,王昕部长进行了解答。以下为访谈实录:

2023上海车展 专访<a href=捷达品牌市场部部长王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B21D5AA7931D0DCA3AA456990F5422623C0DB729_size72_w630_h473.jpg">

主持人:捷达被称为“国民神车”,在各大品牌开启品牌向上的背景下,未来捷达还会坚持国民属性,持续推出高性价比车型吗?

王昕:捷达品牌也在加速品牌向上,不断丰富产品功能,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高品质的新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出“三大体验战略”,发布“6个1”体验,为老百姓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我们将带来2023款新捷达SUV:新款车型带来多项升级,但价格依然超值,新车将于今年上市,为消费者带来德系真实力、同级大空间、智能舒适的出行新选择。

主持人:捷达品牌在体育领域动作不断,今年还会带来哪些体育营销活动吗?

王昕:捷达品牌的奋勇向前、进取不止,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相契合。捷达品牌希望通过广为关注的体育赛事,向更多人传递 “美好生活 一路捷达”的品牌主张。捷达品牌已经与国家田径队、世乒赛、大运会等达成合作,助力体育事业发展。我们今年赞助成都大运会:推出丰富的用户权益,例如邀请用户到现场观赛、招募用户火炬手,与用户见证荣耀。

主持人:这次上海车展,捷达也有邀请代言人黄渤到场,在您看来黄渤对于捷达的加持作用主要是哪方面?

王昕:黄渤作为捷达品牌的代言人,深受我们捷达用户的喜爱,一直为大家带来正能量和生活的快乐。黄渤先生务实进取、积极向上、一步一个脚印追逐梦想的形象也与我们捷达品牌精神相契合。另一方面,黄渤作为真正的实力派演员,这种“努力、负责、进取”的形象也一直是我们用户内心的写照,与捷达的用户相契合。

主持人:捷达品牌在用户运营方面有怎样的特色?

王昕:在三大体验战略上,捷达品牌以客户为中心,已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从功能、价值和情感三大维度,为用户升级全周期用车体验。功能体验方面,全新的座舱设计和持续优化的车联网体验,带来更舒心、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生活;价值体验方面,丰富延保产品,实现爱车“能保值”,通过二手车认证、二手车回购,实现卖车“高残值”,让用户更省心、更省钱;情感体验方面,“6个1”体验:一辆车、一间厂、一栋楼、一条路、一个人,一座城。此外,捷达品牌持续推动渠道下沉,贴近用户、提升服务品质。2022年,捷达品牌实现共171个地级市覆盖市场份额突破5%,2023年细分市场份额突破6%,覆盖市场份额逐年攀升。目前,已发展153个触点型网络,合作二网1600家,缩小了客户的服务半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