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性能车N品牌来了,全新Elantra N你会买吗?

2023年04月20日 12:58: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奔驰有AGM、宝马有M系列,奥迪也有RS坐镇,丰田也推出GR系列的性能车,而现代汽车当然也有性能车部门。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现代汽车公布了N品牌入华计划,正式布局中国高性能细分市场。毕竟,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有活力且最年轻的汽车市场,性能车在我国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其实早在2019年现代汽车就为N品牌入华做了规划,开始研究适合中国市场的N品牌车型、销售和服务渠道。第一款车将引进N品牌燃油高性能车技术的全新Elantra N,这款车将于下半年开始交付。这款车虽然在国内名气不大,但在海外市场上,已经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追捧。当然,现如今现代品牌的影响力不断下滑,这款车代表N品牌的性能车,是否能获得中国年轻用户的认可,兵哥觉得并非易事。毕竟,今天的中国市场新能源车型当道,各种性能出色的产品层出不穷,所以一款韩系的燃油性能车的分得一杯羹,绝非易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