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劳斯莱斯”亮相上海车展,有钱都不一定能买

2023年04月20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中国版“劳斯莱斯”亮相上海车展,它就是全新一代红旗L5,不夸张地说,红旗L5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买得到的,买它还要政审,政审过了才有资格购买,所以说,你开劳斯莱斯只能说明你有钱,你能开上红旗L5,说明你身份不同凡响。

好了,说回正题,全新红旗L5延续了红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如圆形水晶大灯,看着像钻石一样高级,一个车灯值几万,放在红旗L5车上相信不是胡说的。其它方面,倒是有几分劳斯莱斯的感觉,非常的高端豪华,看着就不便宜。

空间方面,其实就不用我们多说了,空间肯定是够用的,座椅应该还会配按摩功能,通风功能,座椅加热功能,相信一样都不会少,毕竟是上百万的豪华车。相信红旗不会这么吝啬。

说一下动力,红旗L5的动力相当出色,它搭载了自研的V8T发动机,排量是多少,官方倒也没有说,至少应该是4.0T以上的排量了,说不定5.0T以上的排量也有可能。

红旗L5如果卖50万的话,相信这款车有人抢着要,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