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C43旅行版上市 搭载F1涡轮技术

2023年04月20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3上海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旅行轿车特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69.6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C级打造而来,加入AMG套件后运动十足且不失优雅。

前脸部分,新车换装AMG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另外前脸还配备了AMG前裙板以及运动型进气口设计,不仅能优化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运动感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有AMG家族最新的大尺寸密条幅轮圈,前翼子板上可以看到TURBO ELECTRIFIED的全新标识,意味着新车将使用了一套全新的源自F1技术的电动涡轮增压器。车尾是一套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中央的全新黑色扩散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色内饰和红色缝线的搭配,并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细节上还有红色安全带、桶形座椅、翻毛皮材质方向盘以及AMG标识等,运动氛围极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并首次应用来自F1的电子涡轮增压器技术,可以大幅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其最大马力可达408匹,峰值扭矩为500牛·米,48V电机还可以额外提供14匹马力的动力。搭载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