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零跑C11 三季度上市

2023年04月20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了解到,合创V09在2023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内饰。新车采用独立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副驾多媒体屏的三屏设计,风格与零跑C11相似。合创V09基于全新架构打造,同时也是MPV车型首款配备激光雷达的车型,新车将与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新能源 MPV竞争。

目前合创V09正式开启1999元意向金预约,可享优先交车、叠加享受上市交付前全部权益、种子用户共创共享权益。新车将于今年3季度上市,4季度交付。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1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2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3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4

合创 V09采用全新升级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的座舱,中控台主体形面饱满,配合原木膜片装饰;采用名为“无感风场”布局出风口采用非对称设计,避免风口直吹乘客,并带氛围灯点缀,营造舒适舱内温度;座椅采用NAPPA真皮面料,顶棚、立柱等位置包覆仿麂皮面料,金属喇叭装饰面罩设计。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5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6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7

座舱内部垂向空间达到1301mm,利用率达68%;舱内前后空间 2834mm,利用率达 55%。二排配备航空座椅,支持 14向电动调节,8点式按摩功能、4向腰托;支持3档加热、3档通风、3档记忆;搭配570mm超长前后调节行程、以及80°大倾角调节行程。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收纳放平,在二排座椅移至最前位置后,在舱内形成长1800mm的纯平空间,可铺设1800*1000mm尺寸的床垫。另外,第二排配有拥有2k+超高分辨率的17.3英寸。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8

合创V09内饰首发酷似领跑C11 三季度上市-图9

合创V09凭借矢量美学“星耀”设计、750km+超长续航、领先的智驾互联系统。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打造,是全球首款标配800V高压系统,同时提供4C超级快充的量产MPV,其峰值快充功率可以达到380kW,最快充电10分钟,续航增加≥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