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奇骏“省油版”二季度上市!价格提前曝光,你认可吗?

2023年04月20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产全新奇骏e-POWER版本在上海车展中迎来了首发,官方表示新车入门即豪华,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并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张东风日产官方网站订购信息图片,上方显示:奇骏e-POWER将提供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24.99万元起和27.64万元起。

新车将搭载1.5T与e-POWER电驱系统,动力升级油耗更低。e-POWER通过100%燃油发电、100%纯电驱动的工作方式,有效解决了由奇骏1.5T三缸发动机引发的争议问题。

新车外观造型延续现款设计,车侧加入电驱版e-POWER专属标识。内饰延续现款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并采用运动方向盘和按键式换挡机构。

奇骏e-POWER搭载最大净功率为106kW的发动机,整备质量1851kg和1865kg分别对应油耗6.36L/100km和6.4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