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COOL将于4月26日上市 预售价10.9万元起

2023年04月2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SUV博越COOL将于4月26日上市,该车目前已开启预售,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10.9万元起。新车标配13.2英寸中控显示屏、8155车机芯片,动力搭载1.5TD四缸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COOL采用与博越L相似的设计语言,车头配备大尺寸黑色“盾型”格栅,内部采用V字型点阵装饰搭配吉利最新浅色徽标,两侧折线型LED灯组造型激进,点亮时可在车头形成横向贯穿式阵列效果。

车身侧面,博越COOL的双腰线交叉布置。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为2701毫米。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下方嵌入吉利字母标识,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看起来比较具有层次感,整体布局均偏向于主驾驶一侧,提升了操控氛围。并且新车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3.2英寸纵置悬浮式中控车机大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智能芯片的吉利银河OS Air智能系统,支持车联网、4G网络、OTA升级等功能,还配备了应用商店、定速巡航,高配版且配备了72色车内氛围灯、全速自适应巡航和L2级辅助驾驶等。

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BHE15-EFZ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7.9s,综合油耗仅为6.2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