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宝马Dee概念车 内饰带来的情感交互太惊艳了

2023年04月20日 20:5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宝马带来了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这款概念车曾在2023年CES车展亮相过。当时很多人认为它的亮点在于新的设计风格,还有科幻的电子墨水技术。

但其实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最核心的看点在车内。新车“Dee”三个字母 ,分别代表着数字(Digital)、情感(Emotional )、交互(Experience),这三个词正是体现在车内。根据宝马介绍,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的核心体验将从2025年开始逐渐普及在宝马“新世代”车型上。相信当感受过它带给你的体验革新,你肯定也会非常期待。

写在最后:

作为展示宝马“新世代”产品新理念的平台,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带给我们的体验革新还是非常有创意的。电子墨水等技术的加入,颠覆了以往车辆外观色彩的一成不变。而内饰惊艳的增强现实投影技术带来的体验革新,则更强调基于智能化技术带来更具情感的人机交流,虽然本次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带来的一些功能体验还是初期阶段。但如果宝马能够从2025年开始逐步在“新世代”产品上普及这些理念,那么宝马将成功塑造在当下属于自己的智能豪华,这对于宝马品牌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