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上海车展狮吼功 概念车新车一箩筐|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0日 23:58: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张驰 发自上海

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展台亮点纷呈:INCEPTION概念车亚洲首秀、标致“E-Lion Project电动计划”公布、“无界之王”408X上市、无界Life启动,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标致品牌的未来愿景,以及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

新产品,INCEPTION概念车亚洲首秀。标致INCEPTION概念车由创新性全新架构打造,基于“BEV-by-Design”平台设计,该平台将为2026年及以后的标致汽车产品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标致品牌全球CEO林捷声表示,基于INCEPTION概念车,标致将迎来新视野,采用更前瞻的狮魂美学设计,开启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系列;迎来新空间,为乘车者带来豪华起居室般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迎来新姿态,配备全新i-Cockpit座舱搭载Hypersquare控制系统,全面革新驾驶乐趣。

在上海车展上,林捷声还介绍了标致最新的“E-LION PROJECT电动计划”,该计划基于5个“E”,分别是:生态(Ecosystem),标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Experience),从产品交付到充电再到车联网的客户体验;电动(Electric),2025年全系车型100%电动化的承诺;效率(Efficiency),性能最大化,特别是标致电动车续航里程最大化,二氧化碳排放最小化;环境(Environment),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到2038年实现零碳排放。标致“E-LION PROJECT电动计划”是全球计划,将为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标致车主们,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关于电动化转型,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吕海涛表示,东风公司和Stellantis集团将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投入资源,全方位支持神龙公司及东风标致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

此次上海车展,“新法式无界座驾”408X也正式上市。官方直售价分别为活力版14.57万元、引力版15.37万元、魅力版16.67万元、无界版17.97万元,可通过东风标致官方APP或小程序下订。随着408X的正式上市,东风标致希望能够提供给更多的客户一种拓宽边界的生活方式——无界Life,以及全新的用车体验。

为了让更多喜爱408X的客户尽早享受到无界Life的魅力,东风标致还推出了无界基金。自2023年4月18日至5月31日,所有408X交付客户,含盲订及预售客户,将自动获得1万元无界权益,可在无界Life基金、无界购置基金、无界行者基金、无界桃源基金中任选其一,全面满足客户用车生活的多元需求。

“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我们提供的每一种体验,都是以客户为中心。”东风标致总经理罗明介绍,408X重磅上市的同时,也推出了“408X行者计划”和“408X桃源计划”两项重磅的共创活动。

东风标致将为408X打造全网首次6600KM极境穿越之旅。从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到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到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到网红公路“盘龙古道”,再到世界十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等等,408X将完成一系列高难度的穿越之旅。同时,东风标致还邀请全体狮友集体共创,打造408X行者版,协同408X完成此次高难度穿越。未来,东风标致将邀请狮友们一起开启行者计划,挑战多地形驾驭,探享绝美极境。

除了极境探秘“408X行者计划”,东风标致还将跨界联合热门网络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展现408X浪漫世外桃源生活新范本。首站在玉龙雪山下,远离都市尘嚣,在田园山野间,享受轻松自在。桃源无界,东风标致将很快邀请408X狮友们加入“桃源计划”,纵情山水,共赴桃源。

此外,由神龙公司工匠大师们组成的“神汽天团”,也齐聚2023上海国际车展,在东风标致展台与参展消费者和“狮友”们共话“品质知音”,带大家全方位感受“良心车 神龙造”的匠心制造魅力。

随着INCEPTION概念车亚洲首秀、标致“E-Lion Project电动计划”的公布以及408X无界Life启程,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的焕新向上进程将进一步加速。站在东风标致下一个20年新起点,未来东风标致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与广大狮友共赴热爱,一起拥抱汽车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