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营收超233亿美元 预计车辆成本将持续降低

2023年04月21日 00:3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其中,一季度营收233.29亿美元,去年同期187.56亿美元;一季度净利润25.13亿美元,去年同期33.18亿美元;一季度毛利率为19.3%。

同时,特斯拉官方表示,尽管在一季度对许多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但运营利润率以可控的速度下降,但是我们仍然相信我们的营业利润率。同时,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订单量超过了产量,今年可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官方还表示,预计车辆成本将持续降低,包括在最新的工厂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物流成本,预计产品价格将继续根据多个因素上下波动,此番言论或许表示,未来旗下产品可能还有降价的空间。

此外,特斯拉官方还提到,目前在加州的40吉瓦时超级电池工厂的升级已经成功,但还有更多的空间可以达到满负荷运转。

早前,特斯拉宣布2023年一季度全球交付量创新高,共计交付新车422875辆,比上一季度增长4%。同时,相较于2022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而言,增长了36%。由此可见,降价策略取得了成效。

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全球生产电动车440808辆,交付422875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生产19437辆,交付10695辆。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为421371辆,交付量为41218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