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XMAX 300再度升级,售价49800元不变

2023年04月21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4月21日,雅马哈发布了小改款的XMAX 300,售价依然是49800元。作为一款运动基因极强的踏板车,雅马哈XMAX 300在同级别踏板车市场一直是很有竞争力的存在,此番升级则让XMAX 300更具吸引力。

此次小改款的重点是外观设计元素的变化以及部分配置升级。新款XMAX 300的设计理念是「Condensed Vitality——凝聚活力」。希望它能够振奋骑士精神,轻松穿越城市,在旅行中享受运动骑乘。在外形保持战斗犀利风格的同时,采用了全新“X”设计元素,变化最大的是前脸部分,大灯灯组变为“X”造型,前面板线条也更为凌厉。另外此次XMAX 300还将后视镜杆升级为铝制,转向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另一项重要升级则是仪表部分,从之前的LCD组合式仪表升级为全新的双仪表组合,上方3.2英寸LCD仪表呈现重要的骑乘信息,如时速、油量、里程等等,下方4.2英寸全彩TFT仪表则显示其他信息或查看手机信息,也让这款车增添更多科技感。通过连接Y-Connect APP,可在仪表中显示天气、音乐、通话等信息,也可以随时通过手机Y-Connect APP查询车辆状态。

其余配置部分保持不变,前15寸后14寸的轮毂搭配120/70和140/70的轮胎有着良好的稳定性和更高的可玩性。可调的风挡以及带腰靠的座垫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甚至连车把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角度。约45L的大容量座桶空间可以放下两顶头盔,前置储物空间内的电源接口也能满足外出充电的需求。

动力方面XMAX 300采用雅马哈“创核科技”技术,搭载292mL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7250r/min),最大扭矩29N·m(5750r/min),配合179kg的车重,在提升操控性上有很大帮助。在电子配置方面,有着无钥匙启动和ABS,还有可关闭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让这款车更加安全。制动方面配备了前267mm制动盘加双活塞卡钳,后制动为245mm制动盘加单活塞卡钳,减震方面前正立式前叉行程110mm后双筒减震器行程79mm。

这样帅气的新款XMAX 300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