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胜以后也变电动车,这样大哥还能看上吗?

2023年04月21日 22:19: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捷豹路虎宣布,将在未来 5 年内投资 150 亿英镑,加速品牌电动化发展。并表示,揽胜家族将推出新世代纯电中型 SUV,规划 2023 下半年展开预订、最快 2025 年问世 ; 捷豹也预告将推出 3 款电动化车型,首款纯电 4 门 GT 车型将拥有 700 公里续航表现,最快下半年揭露更多新车信息。

JLR 英国工厂转型,投入电动化平台/电能驱动系统及电池生产

在现阶段规划中,捷豹路虎位于英国 Merseyside 的 Halewood 工厂将成为未来纯电车款的生产重镇,以打造新世代纯电中型 SUV 车体架构、电气模块化架构 (EMA) 等。而位于英国 Wolverhampton 的引擎制造中心,将更名为电能驱动生产中心,负责电能驱动系统、电池组生产 ; 品牌电动化发展将涵盖车款计划、自动化、人工智能、数位技术及人才技能等。

新纯电揽胜家族 SUV,预告 2023 下半年接单

捷豹路虎表示,将在 2030 年之前转型,成为以纯电车款优先的新世代豪华品牌,并达成在 2039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承诺 ; 预计 2023 下半年展开车型预订的新世代揽胜家族纯电中型 SUV,目前规划将于英国 Merseyside 的 Halewood 厂区投产。

捷豹将推 3 款纯电产品,首款 4 门 GT 续航上看 700 公里

至于捷豹方面,即将登场的 3 款全新纯电产品象征品牌迎向纯电未来,首款登场的 4 门 GT 电动车型将采用名为「JEA」架构打造,原厂强调,其将具备超越任何市售 Jaguar 车型的动力表现,续航里程可达 700 公里 (430 英里),价格预计将超过 10 万英镑 (约合新台币 379.4 万),预计于英国 Midlands 的 Solihull 投产,2024 年在部分地区展开贩售,并于 2025 年陆续交付。

JLR 强化子品牌独特性、同步达成企业永续发展

捷豹路虎也重新诠释了其「Reimagine」经营策略,将以全新的「House of Brands」概念实现品牌愿景,分别强化揽胜、卫士、发现及捷豹各个独立子品牌的独特性,提升源自英国的企业、产品独特性,提供客户现代化、豪华的代步体验,同时达成捷豹路虎永续发展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