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蔚来杯”大学生电动方程式上海车展启航|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1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4月19日,上海车展蔚来展台,2023"蔚来杯"中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大赛暨中国大学生无人驾驶方程式大赛发布会举行。该比赛后续计划于11月举办,届时,将有75支大学生电动车队和31支大学生无人驾驶车队在赛道上角逐桂冠。

2022“蔚来杯”中国电动方程式大赛(FSEC)冠军车队——柳州工学院LS Racing E-Team队长刘贵渝,鼓励今年的参赛队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投入到大赛当中,并将赛事中所学、所感、所得用于今后的工作中。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表示,“蔚来杯”中国大学生电动及无人驾驶方程式赛事,是国内优秀汽车人才培养和选拔的公共平台,已成为中国汽车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赛事吸引了中国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优秀学子,他们不仅在车辆设计和制造方面付出了大量心血,更在技术创新和团队协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和创新精神。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中国的汽车产业蓬勃壮大,在上海车展上首发的150多款车型中,绝大多数都是我们中国企业新发布的车型,在这背后是我们人才的发力。我们希望和年轻人才一起,助力全球的汽车行业加快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与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陪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一行参观了本次发布会赛事展台,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蔚来技术规划首席专家、助理副总裁胡成臣带领128名来自各高校车队的大学生参观蔚来展台,向他们介绍蔚来最新产品与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