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探馆:福特上海车展玩“野”的特能“装”|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1日 23: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亮相、Ranger皮卡即将国产、传奇硬核SUV Ford Bronco确认进入中国,福特上海车展玩“野”的,和消费者“一起野”那种。

福特品牌集结旗下越野家族的多款明星产品,包括更强悍的探险者——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即将国产的全新标志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以及即将引入中国的传奇硬核SUV Ford Bronco,高能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车展。

搭载福特最新大马力超强E-混动技术的“全家出游神器”福特锐界L也正式公布售价,22.98万元起。

与此同时,即将发售的传奇电跑SUV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超性能越野皮卡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以及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也同台展出。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表示:“福特拥有众多辨识度极高、充满激情的明星产品。我们必须聚焦品牌优势,通过一系列‘灵魂’产品,放大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共鸣。”

本次车展发布会,福特创新性地采用Live Show的形式,另有多位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参与直播,充分展现品牌“野性”、“强悍”的特点,邀请中国消费者“一起探险,一起野”。

“对于福特来说,中国市场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在中国市场中积累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在转型中取得成功。”

大型高性能智慧旗舰福特探险者家族再添一员实力干将:福特探险者EcoBoost® 285昆仑巅峰版车型。它在承袭福特SUV家族硬派设计的基础上,沿用陆上豪华游艇设计理念,并以万山之王的昆仑山脉作为灵感源泉,打造山系硬派陆上游艇。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独有车色阿尔金橙+整车“黑化”升级,内饰撞色设计+等高线纹印细节,山脉图案元素贯穿全车,由表及里彰显独特个性化。

昆仑巅峰版延续福特探险者纵置后驱布局,搭载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其越野性能也更加进阶,在后轴搭载了百万级豪车配备的纯机械结构托森®限滑后差速器、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全地形REVO 3 AT轮胎,从容应对户外各种路况。特殊悬架调校,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舒适性;高强度金属材质底盘装甲,为底盘提供媲美装甲车的更强保护能力。离地间隙较探险者提高30毫米,24°离去角/23 °接近角,提升车辆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能,还标配了前双拖钩,总负荷3吨的拖拽能力,让用户实现轻松脱困,享受更为从容的户外探索。

福特在本届车展还首发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标志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进一步诠释“Built Ford Tough”的精神内核所传递的产品要义和品牌承诺——每一辆福特皮卡都强悍硬朗、功能强大、性能出众,全面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期待。

自1982年诞生至今,福特Ranger车型历经五代,在发展过程中逐步为中型皮卡细分市场设立了强悍性能、卓越动力和领先科技的新基准,截至目前累计销量更是超过800万辆,是收获全球用户信赖的明星车型。在外观上,福特Ranger沿袭F-150等全球化皮卡粗犷强悍的设计,并从福特现有皮卡用户的万千需求中汲取灵感,既强悍又现代感十足。基于Baja越野赛事超高性能越野皮卡车型的强悍实力,以及可绕地球40圈的单台车150万公里验证里程,福特Ranger千锤百炼中锻造了更为出众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此外,作为一台多用途皮卡,福特Ranger还能够囊括工作、家庭、玩乐等各类用户场景,具备强大的多功能性用途。

同样作为“Built Ford Tough”的标志性产品,福特Ranger与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共同组成“福特皮卡双雄”,为更多追求强悍性能、自由驰骋和个性生活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福特宣布,拥有硬核越野性能的传奇烈马Ford Bronco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作为SUV史上的偶像级产品,Ford Bronco车型已有超过50年历史,同时作为Sport Utility概念的先锋, Ford Bronco的诞生填补了当时的市场空白,其出色的多功能性与强大的通过性极大地延展了人们的生活出行半径,也直接推动了SUV车型品类的发展壮大。

为极致越野而生,Ford Bronco基于高强度钢框架硬派非承载底盘打造,配备独立前悬挂,硬派的整体式后桥通过螺旋弹簧及五根控制杆带来更高强度和越野时的控制能力。自2021年在北美上市以来,Ford Bronco受到粉丝热烈追捧,长期供不应求。

在福特Live Show上,还公布了锐界L的官方售价——燃油版22.98万元至27.98万元,E-混动版24.98万元至30.98万元。

福特锐界L拥有5米车长、近3米轴距,并创新采用2/2/3的魔变座椅布局、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跃级尺寸和布局升级带来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锐界L搭载了福特大马力超强E-混动系统及机械真四驱,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6.31升,超长续航达1188公里,打造没有里程和场景焦虑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作为动力分流技术应用的鼻祖,福特针对当前混动市场“省油但普遍性能不足”的局面,精耕EcoBoost®发动机技术,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兼具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不到25万元就可拥有大马力混动7座SUV,将强动力、低油耗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惠及大众,成为无私人充电桩家庭更优选。以锐界L为代表,福特在中国市场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混合动力车型,持续推进电气化转型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多驾乘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