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中大型MPV杀到!车长5米2,还有零重力座椅,奶爸又有新选择了

2023年04月22日 01:36: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取了江淮瑞风RF-M概念车的内饰官图。RF-M是江淮瑞风MUSE架构首款车型的概念车,定位中大型MPV,主打中高端家用与商务市场。新车将于上海车展4月18日正式亮相。基于概念车RF-M打造的量产车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RF-M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强调智能和精致,注重细节和品质。布局上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内饰以纯白为主色调,U型方向盘造型、大尺寸双连屏、隐藏式出风口营造精致的氛围感。

在配置方面,将会配备中控3D投影互动、AR HUD等功能。另外,作为MPV车型,新车还会搭载全座舱零重力座椅,并支持智能化调整座椅位置和姿态,一键实现亲情互动、商务出行两大MPV核心出行场景自由切换。此外,RF-M采用MPV中少有的大天幕。

外观方面,RF-M采用国风设计理念,在设计风格上颇为四平八稳,大灯凌厉上扬,并与格栅融为一体。鳞片状的点阵格栅设计,并呈现了有序且具层次感的排列分布,整个前脸营造的气场足够强。另外,像贯穿式大灯、悬浮车顶、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同样出现在新车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5200mm,宽1980mm,高1830mm,轴距3100mm。

据官方消息,RF-M将全面采用电驱化动力系统,而基于RF-M打造的量产车型支持三模动力系统,可油可电可增程。新车将会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会有更多的新车信息公布。另外,基于概念车RF-M打造的量产车型,也将于下半年正式推出。更多的新车信息我们会持续跟进,欢迎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