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林金文:极氪X靠何颠覆紧凑豪华群雄

2023年04月22日 03:05: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4月12日,极氪X上市,售价18.98万-20.98万元。其中三大牛X颠覆,让紧凑豪华市场茅塞顿开。

其一、性能出众。四驱版零百加速3.7秒,比超跑还快。

其二、空间灵动。后排座椅可电动翻折,灵动中岛可前后移动。既可辟出宠物空间,又可方便主副驾互通,还可搬运高大物件。

其三、舒享贴心。副驾采用零重力座椅,配合滑移设计的14.6英寸中控大屏,躺在副驾便可舒享影音娱乐。中岛专设车载冰箱,随时可享冰镇饮品。

对于极氪为何不爱套娃,极氪科技副总裁林金文在接受采访时自信表态,“极氪用品类创新的造车理念,每进入一个细分市场,就带来一次新的改变,极氪X也要颠覆旧秩序。极氪始终是从最难的地方做起,从豪华做起,走差异化路线。”

他进而表示,“极氪会选择需求旺盛,且极具上升潜力的市场,同时这个市场产品无法解决诸多痛点,有机会让我们做大。传统豪华品牌认为用户是用更少的钱去买了一个豪华品牌,设计套娃、动力不足、空间局促、配置不够等问题非常明显,且一直没想过改变。可以说现在的紧凑级豪华车市场,只有豪华品牌,没有豪华产品。"

因此我们看到,极氪X采用的是双塔策略,都市需求更加多元化,喜欢操控的可以选择四驱版,更追求舒适性的,或是出行喜欢智慧娱乐空间的可以选择四座版,各个版型应对不同的需求。另外,极氪式操控已经在市场建立了良好口碑,而且技术无差别下放,从本质上赋予了极氪X更好的驾控体验。

5项配置行业首发,20项配置同级唯一,100多项全系标配——这就是极氪X呈现给用户,紧凑级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难怪当晚,在车透君的朋友圈就看到有关下订极氪X的消息不断传来,看来极氪X如愿实现了一炮而红。

车透君认为,极氪X敢于创新,把配置拉满,紧凑豪华市场需要这样的生力军和颠覆者。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