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竟跑来抢SUV饭碗?这台全新悍途不仅颜值高、配置壕,还贼好开

2023年04月22日 05:36:01
分享到:

皮卡,曾经属于“难登大雅之堂”的车型,如今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随着政策的开放,皮卡市场的规模也逐渐增大,有不少皮卡车企也开始发力,推出宜家宜商的皮卡车型,争取收获乘用车市场消费者的关注。

提到皮卡厂商,我们很容易联想当长城、江铃、日产等等品牌,其中也有一个品牌在默默耕耘,它就是江淮皮卡,虽然它的成立时间比较晚,但对皮卡的研发制造却是很早就开始了,自2015年以来,江淮的皮卡产品已经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期江淮皮卡为旗下的高端车型——悍途进行了全面换新,新车更注重品质、豪华与性能。今天我们就通过场地试驾来体验这款全新悍途。

场地试驾项目:性能驾控提升明显

本次场地试驾在江淮技术中心的测试场地进行,试驾项目有直线加速、制动以及S弯,可以体验全新悍途的动力性能、底盘悬架以及转向系统。全新悍途换装了全新的燃油机(2.0CTI柴油发动机、2.0TGDI汽油发动机),动力表现好了不少,提速更加快,值得一提的是柴油自动挡车型还搭载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更高效、稳定性更好。

特殊路面项目:底盘悬架稳健厚实

测试场内还铺设了一段特殊路面,包裹鱼鳞坑路、窨井盖路、卵石路、搓板路、石块路等等,经过一系列的路面,可以全面体验全新悍途的底盘性能,例如卵石路可以产生高频的振动,考验全新悍途对连续、细碎振动的处理能力,再比如石块路可以产生非规律性的弹跳振动,考验全新悍途悬架的回弹能力,以及对二次弹跳或振动的处理水平。

车型静态回顾:霸气外观 豪华内饰 智能配置

全新悍途带来了3款前脸造型可选,包括机甲风、中国鼎以及东方祥龙,实拍车型采用东方祥龙样式,前脸设计就如同东方祥龙般霸气,贯穿式格栅与狭长的LED日行灯融为一体,形成龙颜的视觉效果。侧面与车尾则没有太大的变化,与旧款车型相似,毕竟是一款拥有标准身板的皮卡车型,货舱的设计更注重实用性。

全新悍途的座舱氛围向乘用车靠拢,样式很有设计感,官方称灵感源自故宫建筑。除了颜值高之外,内饰的质感也不错,全新悍途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中控台、门板、中央通道以及座椅都有所运用;当然,它还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档杆、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天窗等配置,实用性与科技感并存。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悍途还带来了露营车、PHEV版本等,未来还将基于全新悍途开发更多的车型,值得期待。

总结

经过动态驾驶和静态体验,看得出全新悍途的进步与升级,换了全新发动机之后,全系悍途的动力性能明显好了不少,底盘的调校也更符合其宜商宜家的定位,令人惊喜的是它的内饰,同时升级了豪华与智能,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悍途将会在2023上海车展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