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888万元,MV Agusta Rush 1000,机械美感的暴力机器

2023年04月22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作为摩托车界的艺术品,MV Agusta在设计上总是让人意想不到,旗下产品堪称很好的诠释了机械美学,无论是Brutale车系还是近年推出的Superveloce系列,都能看到意大利人对于美的理解。此次MV Agusta在国内发布的Rush 1000也是代表着这家意大利摩托车企业对于时尚、复古、速度和肌肉感的独特理解,这款全球限量300台的国内售价为508880元,并附送SC竞技排气、竞技ECU、刹车盘、碳纤维改装件等竞技套件。对于定价,MV Agusta也有着独特理解。

MV Agusta Rush 1000最早亮相于2019年的米兰展,如此与众不同的造型让这款车一亮相就吸引了极高的关注。这款车是基于自家旗下的Brutale 1000RR设计而来,但相比Brutale车系,Rush 1000更具个性,圆灯造型和类似辐条轮毂的结构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复古,但车身的油箱造型和尾部的设计又十分的超前,和复古没有丝毫关系,这种设计元素上的强烈对比正是这款车造型上的一大特点。

除了造型上的另类之外,这款车细节上的设计也很有意思,看似街车的造型,却是跑车的骑行三角,低矮的分体式车把有着向下的角度,脚踏的位置也相对靠后,整体坐姿非常战斗,再加上裸露的车架,像是跑车去掉外壳之后的样子,确实和它的名字一样随时准备Rush。

配置方面这款车更是武装到了牙齿,发动机和车架都是基于Brutale 1000RR设计,998mL并列四缸发动机,曲轴进行了轻量化处理,连杆也采用了钛合金材质,发动机内部更是带有DLC(Diamond-like carbon,类钻石碳)镀膜,用来降低摩擦力,第三代EAS 3.0电子变速箱有一个新的传感器,能够实现更精确的换挡。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8hp(13000r/min),最大扭矩116.5N·m(10000r/min),如果加入赛道套件的话,动力还能上升到212hp(13600r/min)。

车架方面采用了高刚性的铬钼钢管状车架和铝合金后摇臂。减震系统为Öhlins电子减震系统,相比老款进行了重新调校,搭配了Alcantara坐垫,提供更好的舒适性。整车多处采用碳纤维材质,经过极致的轻量化净重只有186kg,搭配1415mm短轴距设计,应该是一款极其灵活的速度机器。

电控系统丰富一直是MV Agusta的的特点,在这款车上同样如此,不仅有四种骑行模式可选,还有弯道ABS、8段可调牵引力控制系统和FLC前轮控制系统,在如此丰富的电控系统加持下,让这款大马力速度机器更加可控。

作为极具机械美学的Rush 1000,已经不能用摩托车来衡量它了,它的独特性,充分体现了MV Agusta打造“独一无二”车型的愿景。当然定价在同级别中也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喜欢独一无二,喜欢别具一格,喜欢意式机械美,或者你喜欢式迅猛的加速感,那你完全可以Rush一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