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米8轴距,还有女王副驾,又一高性价比SUV来了!新款北京X7将上市

2023年04月22日 19:36:01
分享到:

4月6日,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北京X7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已于202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而日前,新车也已于北京汽车广州基地正式下线。作为北京汽车3.0时代的拳头产品,新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智能科技、舒适体验等方面均有所提升。

新车已于2022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方面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无边框中网设计,内部矩阵式排列更具立体感。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头灯,熏黑的车灯视觉上更为深邃。整个前保险杠展现出一定的运动特质。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丰富的腰线,让这款车的视觉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尾部方面,该车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央带有北京汽车标识,后包围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5/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联屏设计,同时中控台处设置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空调面板也有独立的显示屏,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新车还在车内多处加入镀铬饰条以及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提升车辆的年轻气息。

据官方介绍,该车后排可以纯平放倒,预计得到很好地户外拓展空间。同时,该车还增加“女王副驾”,通过在副驾驶上加入了电动调节、脚托等设计,大大提升乘坐感受。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以及通风,其中前后排座椅采用四位八点按摩系统,在主驾驶、副驾驶、后排左右两侧的四个座位均配备了八点按摩功能,并有波浪模式、交叉模式、猫步模式三种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A156T2H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