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秦PLUS EV冠军版亮相,明日上市!配置高、价格低,能不爆吗?

2023年04月22日 19:36:02
分享到:

日前,比亚迪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实车正式亮相,我们也第一时间拍摄到了新车,据悉,新车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本次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车型,新增了墨玉蓝外观和暖阳棕内饰,同时在配置方面与智能化方面也有所升级。新车将采用比亚迪e平台3.0核心技术,包括八合一动力总成、热泵系统等等。

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设计一样,新车同样采用“EV Dragon Face”的经典设计语言,粗壮的贯穿镀铬饰条,“秦”的汉字标识等标志性元素均有保留。头灯以“箭羽”为造型进行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车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2718mm。车尾部分则配备了贯穿式灯带,尾灯组则采用“龙爪之痕”造型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另外,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还新增了墨玉蓝外观颜色。

车内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并新增暖阳棕内饰颜色。另外,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换装了8.8英寸悬浮式仪表盘,并根据车款不同,提供10.1英寸和12.8英寸中控屏,12.8英寸中控屏还支持自适应旋转功能。

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全系车型前排均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相比现款车型,还将在座椅与人体接触面采用打孔皮质进行包覆,提升舒适性。

此外,该车还将会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NFC车钥匙、遥控驾驶等功能,并配备电动天窗、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秦PLUS EV 2023 冠军版将升级e平台3.0核心技术,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10公里,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2.5千瓦时。

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以及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提升车辆低温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