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籁”之音,听着只有“耳鸣”

2023年04月22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主李先生有一辆东风日产天籁,上个月他修完轮胎又发现车子漏油了,换过减震器后,多了一种噪音让他很不舒服。

李先生称这个噪音是速度只有70码以上能听到,而且速度越快,耳鸣的感觉越明显,时间长了就会晕车,很不舒服。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录音,听着感觉有点耳鸣,就相当于音质混乱的一种轻微的声音。李先生的这辆东风日产天籁去年9月买的,落地价格将近17万,他提到除了这种耳鸣声,发动机也有异响。

李先生称,他觉得这种声音是类似于零件松懈产生共振的声音,他也问过其他修车师傅,都表示这是不正常发动机的声音,如果一直有这个声音可能是车子质量问题,他的诉求是退钱赔偿。4S店负责人称,李先生的这辆车他们检查过,也试过,没有发现客户说的声音。

对于客户提到的漏油,4S店称减震器不是漏油是渗油,属于油品质不太好,可以申请保修。因为车辆更换了两个减震器,轮胎没有动过,车辆的异响是不会增加的,我们同事也试驾了李先生的车,试驾了同款车,并没有发现异常。包括轮胎、底盘件都检查过,没有发现异常现象。

4S店的说法李先生不认可,负责人称李先生可以将车子开到其他的4S店做检查,或者请第三方检测机构来检查,有什么异常情况,可以继续协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