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定制版亮相,车长5.3米,标配空气悬挂,起售价86万

2023年04月22日 21:5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红旗H9可以说是国产豪华车的主力了,是红旗进军高端市场的力作,在积攒了口碑和人气以后,也顺势推出了定制版,无论是尺寸还是配置,都向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看齐,起售价也达到了86万,红旗对它的定位是很高的。

外观设计很有特色,直瀑式格栅看上去时尚帅气。大灯与中网相融合,显得一体感很好。前脸造型很气派,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贯穿式的红旗立标可以说是红旗H9的灵魂,平添了几分高贵气息。

双拼色的外观看上去更加霸气,作为定制版车型,对尺寸进行了加长,车长为5337毫米,轴距为3260mm,这是标准的D级车尺寸,可见红旗H9定制版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和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竞争了。

轮毂造型看起来沉稳低调,一点也不张扬和拉风,标志很醒目也很有辨识度,配备双活塞卡钳,制动性能不错,刹车脚感偏软,开起来很舒服。

内饰设计也以红色元素为主,符合红旗的气质,彰显了红旗的自信,采用真皮和实木来配饰,质感很好,做工相比普通版来说,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美中不足的是车机系统略显老旧,存在卡顿和散热差的情况,还需要后期进行优化和升级,这也是红旗H9的一大短板。

后排可以用奢华来形容,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调节等功能,还配备了空气悬挂,减震性能也好,乘坐舒适性非常棒,很适合作为商务用车。

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拥有283匹马力和400牛米扭矩,变速箱存在缺陷,导致动力被刻意调低,限制了红旗H9的性能,加速时变速箱反应迟缓,低速换挡时有明显的顿挫感,而且油耗高,这么大的车身也谈不上操控,动力也只有对手2.0T的水平,差距还是很大的,很多人都因为这些原因对红旗H9犹豫不决。

红旗H9的产品力还可以,毕竟这是红旗的首次创新和突破,只是性价比太低了,定制版高达86万的起售价令很多人望而却步,如果能放低姿态,定价亲民一点,那么红旗H9的销量肯定会节节高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