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未来美好出行!摩比斯携24款创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车展

2023年04月23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球领先移动出行技术供应商摩比斯携24款可量产的创新产品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聚焦呈现未来电动化智能移动出行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带来美好出行全新体验。

摩比斯首秀中国车展,以“一切皆为美好出行”的主题,首次面向中国客户展示多款在全球备受赞誉的创新技术,其中包括未来电动化底盘平台—电子承载式底盘平台模块(e-CCPM),未来智能座舱(M.Vics 4.0)、线控转向系统(Steer by Wire)和最新全息AR HUD等。这些技术和产品集中展现了摩比斯近年来在电动化、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领域的研发成果,彰显了摩比斯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精工制造能力。

全球科技巨头,引领未来移动出行变革

作为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40多年来摩比斯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出行解决方案。摩比斯通过在全球的38家工厂满足当地客户的价值链需求,并且在主要地区部署了研发、销售中心,与客户形成密切合作伙伴关系。

持续的创新投入也为摩比斯在未来移动出行领域带来丰硕成果。2022年,摩比斯在全球范围内申请的专利超过3,000件,成为全球最具科技竞争力的汽车企业之一。同时,摩比斯积极应对全球智能出行的科技变革浪潮,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10万亿韩元(约合79亿美元),用于研发未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携手中国客户,共赢全球新能源市场

在中国,经过20年的深耕与发展,摩比斯建立了7大生产基地、3大研发中心和1大销售中心的业务网络,产品覆盖了转向、制动、安全产品(气囊等)、车灯、车载娱乐系统等。2022年摩比斯在中国市场创下了历史最高订单业绩,预计今年在中国市场将首次获得10亿美元的订单。未来,摩比斯将抓住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契机,加大新技术研发投入,为中国客户提供高端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在19日的摩比斯新闻发布会上,摩比斯全球营销副总裁阿克塞尔·马施卡 (Axel Maschka)先生表示:“基于摩比斯领先的技术和值得信赖的客户的中长期合作,预计到2029年,我们的年均增长率能达到18%。中国新能源汽车正改变着全球消费者的认知。而摩比斯在中国有着完整的供应链网络和新技术研发能力。摩比斯在中国发展,与中国一起成长。我们致力于与中国客户携手共进,为中国客户更深入的参与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贡献力量。”

平台创新,构建未来电气化出行蓝图

面对全球快速增长的智能电动汽车需求,摩比斯凭借高质量的硬件产品和软件开发的优势,为整车客户提供体系化的高端整体解决方案,并以前瞻性的平台创新构建更高效、更灵活的未来出行蓝图。

“我们认为电动汽车下一步的关键是平台。为了迎接未来汽车时代的到来,我们打造一个集成式、更灵活、更高效的电动平台,能适用于各种车型的多功能解决方案。” 阿克塞尔·马施卡表示。

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专业车展的电子承载式底盘平台模块(e-CCPM)就是摩比斯电气化平台创新的卓越代表。e-CCPM是为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可拓展底盘架构,集成了电动汽车的三大系统——电子转向系统,电制动系统及电驱动系统。e-CCPM由前后底盘模块和底盘框架、动力电池和驱动电机组成,基本包含了电动车行驶所需要的核心部件。汽车制造商可基于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单个组件或整体模块,基于可柔性设计的铝制底盘框架,平台可以根据车辆的设计自由伸缩,而无需为每款车型开发独立的平台。此外,结合轮毂电机、GFRP复合材料弹簧等轻量化技术,进一步减轻车辆自重,扩大车辆空间。e-CCPM以面向未来移动出行技术发展的前瞻性设计,极大拓展了车辆设计灵活度,为新能源汽车设计解锁更多可能。

除此之外,面向受邀客户,摩比斯还集中呈现目前最新的自动驾驶、车载娱乐系统、智能安全、智能照明、电气化控制的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车展,摩比斯诠释了从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传统零部件企业向着全球领先的未来移动出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华丽转身。同时,在疫情之后,摩比斯重磅亮相上海车展,也显示了摩比斯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整车客户携手共进,积极迎接未来出行变革,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出行体验的企业愿景。

关于摩比斯:

摩比斯是一家世界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业务包括核心零部件制造、车辆模块制造、售后零部件制造和销售三大板块。在快速变革的新时代,摩比斯则在自动驾驶、车联网和电动化领域发力,不断开启移动出行的新时代。与此同时,摩比斯还在全球首次构建了氢燃料汽车核心零部件大量生产体系,在竞争中占据了主导权。

未来,摩比斯将加快转型升级,推进软硬件为一体的平台和系统的研发,不断挖掘事业上新的增长点,探索智能移动出行、UAM、ROBOTAXI等领域,加强新形势下参与国际竞争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