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28万元起售,红旗H6购车手册,入门版就很强

2023年04月23日 11:19: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自主品牌中,红旗的口碑加成无疑是最为强大的,在品牌独立之后,全新的品系梳理和产品的投放,让红旗这一品牌焕发出强大的竞争力。而在这次上海车展期间,红旗也推出了一款B+级豪华风尚轿车——红旗H6,这款车与此前的H7、H9的庄重不同,红旗H6更彰显时尚与运动。据悉,红旗H6此次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9.28-23.98万元。

简单来看,红旗H6外观设计还是更倾向于运动,前脸造型圆润不少,直瀑式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元素增添时尚感,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运用了掀背造型。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x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这个轴距已经达到了B+级轿车的水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20万级的中型车到底选择哪一款比较合适。

2.0T致美版

指导价:19.28万元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入门级的2.0T致美版,这款入门版的售价已经接近20万元,但从其配置来看,这个价格还是相当有诚意的。配置上提供了9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碰撞预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无线充电、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12.6英寸中控屏、智联旗偲系统、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功能,可以说,虽然致美版是一款入门版本,但配置基本拉满了,面对同级别的合资顶配车型也有一拼之力。

2.0T致逸版

指导价:20.58万元

致逸版的在价格上要高出致美版1.3万元,首先是动力从2.0T低功率升级为高功率,百公里加速从7.8秒提升至6.8秒,配置上则多出了主动闭合格栅、真皮方向盘、主驾座椅记忆、丹拿音响、LED前雾灯、转向辅助灯、车载净化器等功能,此外,液晶仪表从7英寸升级为12.3英寸,音响也从6喇叭升级为8喇叭。总的来说,致逸版除了在动力升级之外,配置上也主要是对舒适性配置进行了提升。

2.0T致尚版

指导价:21.58万元

致尚版相比致逸版价格高出1万元,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升级为全景影像,并新增了透明底盘,定速巡航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方向盘升级为碳纤维和真皮拼接设计,音响从8喇叭升级为12喇叭,此外还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香氛等功能。

2.0T致臻版

指导价:23.98万元

作为顶配的致臻版,在价格上高出了2.4万元,配置上多出了CDC自适应阻尼可变悬架、HUD抬头显示、主驾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等功能,同时,网络由4G升级为5G,拼接方向盘则加入了翻毛皮材质。

结语:

总体来说,红旗H6的配置表现相当有诚意,尤其是入门版就具备丰富的配置,对于一些务实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版本其实已经完全足够,如果你对加速有更强的需求,那么致逸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想要舒适与驾控并存,那么顶配版本相对更加合适。当然,该如何选车,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