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维HT-i新增车型上市 售16.98-21.98万元

2023年04月2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我们从创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创维HT-i新增车型已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为16.98万元和21.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差别。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引力波”设计的无边界格栅,搭配两侧熏黑处理的LED大灯组和垂直布局的导流槽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侧面线条十分修长,车顶设计略有一点弧度,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小尺寸扰流板以及隐藏式排气,整体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依旧保持不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为车内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增麟HT-i车型与智惠Plus版相比,增加了19英寸轮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而福喜顺冠军版与总裁版相比,则是取消了主动安全系统、主动刹车、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前排座椅通风/记忆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同时,还将配备容量为21.68kWh的三元锂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