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探索乐园”福州首展,S3XY家族、Tesla Bot齐亮相

2023年04月23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都是地球的投资者。”——马斯克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Tesla Land特斯拉探索乐园首展登陆福州万象城,携全系车型S3XY与神秘嘉宾Tesla Bot亮相,向当地市民们揭秘特斯拉“秘密宏图”的三大篇章,共赴可持续未来。

现场人流攒动,福州市民纷纷前来感受便捷又有趣的特斯拉用车生活,领略尖端智能的超强魅力。此次外展与西禅寺还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传统建筑与现代科技的视觉碰撞,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走进特斯拉探索乐园,一个充满科技感的“街区”映入眼帘,光是特斯拉S3XY全系家族集体亮相就赚足了路人的目光。除了大众熟知的Mode 3和Model Y之外,被誉为“纯电标杆”的全新Model S和Model X也成为了现场焦点,许多观众争相合影留念,甚至很多市民都在体验后选择直接“下订”。刚刚下定了一台Model S的张先生表示:“我试过的车有很多,特斯拉的驾乘体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重点是用买一辆家庭用车的钱就能感受到超跑级别的性能,性价比也是杠杠的!”。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国内地仍是全球购买特斯拉价格最优的地区,国内消费者购买的中国制造特斯拉,享受的是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事实上,特斯拉之所以备受市场青睐,靠的绝不仅仅是价格,而是“一次购买 终身升级”的满级体验。

作为家喻户晓的智能车代表,特斯拉提出的“终生价值”概念,更让电动车不仅仅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而变成了一种可以永远升级、常用常新、持续增值的智能产品。在购买之后的使用过程中,它带来的智能体验还会为车主创造更多独有的价值。一方面,特斯拉OTA能持续精进车辆安全性,确保每位车主都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更新、更完善的安全功能,让特斯拉在大部分燃油车不具备的主动安全领域持续领先,尤其是“哨兵模式”备受特斯拉车主好评;另一方面,特斯拉车机既搭载了微博、航旅纵横、微信小程序等众多软件丰富用车生活,还推出“露营模式”“爱犬模式”等特有功能,适配更多用车场景。

走进特斯拉极具未来感的座舱内,“不得不夸一下特斯拉的智能系统,将‘车机’做得像‘手机’一样便捷。在车里看电影、玩游戏、K歌统统不在话下,影音效果也是一绝!”和拥有5年Model Y驾驶体验的车主顾先生一样,几乎没有消费者,会拒绝一款“常用常新”“越用越超值”的智能车型。

可以说,在特斯拉的引领下,电动车正越来越具有性价比,并从安全、智能、实用等维度全面超越传统燃油车。

在设计安全产品力展示区,一台“脱掉”外壳的特斯拉Model Y白车身将特斯拉“五星安全”细节全方位展现给在场观众。特斯拉车身采用钢铝混合材质车身框架、H形防撞结构,并以特斯拉超级工厂的一体压铸技术、激光焊、电阻焊、铆接、涂胶等多种先进连接工艺提升车身强度,可有效降低碰撞事故中车辆变形的风险。简言之,特斯拉通过不同位置对不同材质和比例的把控,实现“刚柔并济”,在保障坚固稳定、不易变形的刚性结构的同时,又具有足够大的吸能空间,为车主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此外,童车赛道、露营区有趣的互动体验也为福州活动现场本就高涨的体验热情,再添“一把火”。在用车场景互动街区,王先生和妻子一同体验了特斯拉的露营模式,并表示:“放倒后排座椅,Model Y秒变双人床,以后一家人出去露营简直不要太方便。” 与此同时,一旁摆放的特斯拉“赛博充”Cybervault 充电桩也成为现场许多科技迷和车迷“晒照”的主角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斯拉福州万象城外展,与特斯拉车辆技术同源的Tesla Bot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在五一期间亮相,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极速狂飙与科技突破的智能大秀,让现场观众从深入日常生活的智能产品,到可持续能源的宏观布局,全面理解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宏伟愿景。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福州共设3家特斯拉门店,充电布局有10座超级充电站,56根充电桩。未来,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人进店体验新能源汽车独特的使用价值和便利性,与特斯拉一起为中国澎湃前行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和“双碳”目标注入更为汹涌的纯电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