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辆全球最速车,现在确定42万能搞定

2023年04月23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原厂宣布旗下 11 代 Civic Type R(FL5)在纽柏林北环赛道取得官方测得的 7 分 44 秒 881 单圈成绩,其死对头 Renault Megane RS Trophy-R 先前 2019 年成绩为 7 分 40.1 秒,而当时的赛段长度仍为 20.6 公里,纽北赛道后来将单圈长度增加到 20.8 公里,并且修改跑道路线,因此,此次 Civic Type R 拿下量产前驱车款最速单圈记录,再度登上王者宝座。

11 代 Civic Type R 单圈成绩 7 分 44.881 秒,采用欧规轻量化后车型

上一代 Civic Type R (FK8)最速单圈纪录为 7 分 43 秒 80,那时是 2017 年,仍是长度 20.6 公里赛段。此次参赛 Civic Type R 展现原有实力样貌,其在悬吊、引擎系统均未变动,市面上可见 Civic Type R 搭配 19 吋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性能轮胎,然而此次参赛 Civic Type R 改成配备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Connect 轮胎,加强改善干地抓地力和平衡操控性。

据外媒 Carscoops 报导,此次参加是采用欧规轻量化后的 Type R,其移除了一般车内可见的大量设备,包含卫星导航、空调、后车厢盖、电动后视镜改为手动等等。据 Carscoops 其消息指出,此款登上王者宝座的轻量化 Type R,在美国、英国市场均不会出现。

欧规车型马力达 330 匹 ,搭载 6 速手动变速箱

11 代 Civic Type R 搭载与前一代相同的 2.0 升 VTEC 4 缸涡轮增压引擎,美规车型最大马力达 315 匹,最大扭矩则为420牛.米,而欧规、日规车型马力则提升至 330 匹 ( PS ) ,扭矩维持不变,搭载 6 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的配置。

这一代 Civic Type R 以宽和低为设计理念,来达到极致的速度表现与流畅外观造型;为了提高车辆冷却性能,前进气口面积与前一代相比增加了 48%,并且要达到出色的操驾稳定性,提升了车辆前后的下压力,侧裙及后扰流板也经过重新设计,后扰流采纤细的铝制支架来降低空气阻力。11 代 Civic Type R 车身尺寸也比过去更长更宽,搭载重新调校的四轮独立电子避震系统,使在崎岖的路面上也能拥有稳定的行驶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