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吸走所有热度?比亚迪明明这款新车很好的

2023年04月23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比亚迪在 2023 上海车展中发表 B+级首款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轿车驱逐舰 07,其外观继承了海洋美学设计风格,提供 1.5NA 与 1.5T 等 2 种混合动力系统,预售价格带人民币 20 万至 25 万元,预计今年三季正式上市。

外观继承海洋美学设计,车长达 4,980mm

从外观来看,引擎盖两侧微微隆起,中间线条明显锋利,昼行灯组采用独特 L 形弯钩设计,车头采用条幅式横格栅,并且搭配上 2 个进气口,足踏星芒状轮圈,以及车侧可见隐藏式门把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车身侧面可见 Fastback 线条,以及贯穿式点阵尾灯组,宛如水面波动磷光闪闪的样貌。

驱逐舰 07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 4,980mm x 1,890mmx1,495mm、轴距为 2,900mm,整体尺寸和比亚迪的汉相近,颇有旗舰轿车的气势。

纯电行驶里程最高可达 200 公里,配置比亚迪 DM-i 超级混合动力系统

在动力部分,驱逐舰 07 配置比亚迪的 DM-i 超级混合动力系统,提供该系统有 1.5 升自然进气与 1.5 升涡轮增压,搭配上 EHS 电混系统和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实现以电力驱动为主,原厂公布其纯电行驶里程(根据 NEDC 规范)可达 121 公里和 200 公里等 2 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