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无伪谍照首曝 或将于年内首秀

2023年04月24日 00:3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全新MINI COUNTRYMAN无伪谍照,新车将会同时推出燃油和纯电版,有望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秀,预计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约450公里。

外观设计方面,MINI COUNTRYMAN纯电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长度有望增加至4400毫米,预计会拥有更棒的内部空间表现,头灯拥有造型独特的的LED日行灯,看起来非常独特,尾部刹车灯点亮时是两条平行横线,行李厢上有醒目的“COUNTRYMAN”英文标志。

此外,MINI COUNTRYMAN纯电版仍旧会保持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继续采用标志性的梯形进气格栅,车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平齐的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C柱的造型非常独特,采用了装饰板提升视觉层次。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宝马iX1出自相同平台,可能搭载64.7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约450公里,或将支持130千瓦快充功能,从电量10%冲至80%约半小时,可能会提供双电机四驱车型,功率约309马力,扭矩约494牛·米,零百加速6秒左右。除此之外,还将推出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