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调科技连获两轮近亿元融资

2023年04月24日 13:4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获悉上海众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众调科技”)宣布连续获得两轮近亿元战略融资。两轮融资中。第一轮由“博康共赢”领投,嘉定创投旗下天使基金联合跟投;第二轮由国科投资独投。另外,众调科技新一轮融资已经启动,由拾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众调科技凭借数智中台、成交引擎和直售引擎三大产品矩阵,一方面协助汽车主机厂构建数据中台与AI平台,另一方面运用丰富的全场景标签模型库激活数据价值,助力车企在营销场景、车机智能场景中赋能经销商和服务C端用户。

此次融资,众调科技主要用于优化数智中台产品线、升级门店智能订阅服务及开展AI平台建设。众调科技董事长郑鑫博士表示,“未来三年,车企的数智化进程将全面加速,尤其在营销科技、车联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数据智能的深度决定了汽车‘新四化’的发展速度。”

众调科技成立于2015年,创始团队以大数据为基础,人工智能为引擎,在汽车垂直行业的营销科技、车联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布局,专注于汽车大数据的集成整合、智能算法、智慧赋能等方向,构建了“一个大脑,两个引擎”的产品矩阵,其中一个大脑集成了“四大中台及模型算法AI平台”,四大中台即客户数据中台CDP,车辆数据中台VDP,网络数据中台NDP和内容数据中台MDP;模型算法AI平台作为整个大脑的“神经中枢”,不仅支撑四大中台和两个引擎的模型算法,同时支撑车联智能及自动驾驶产品演进。两个引擎分别是赋能传统门店的成交引擎,和赋能直营DTC模式的直售引擎。底层核心系统+应用层高效工具的产品布局,使得数据在各个场景安全流转的过程中衍生丰富价值,从而提升营销效率与研发效能!

全链路数据智能产品矩阵获得了国内主流知名标杆汽车品牌的认可,目前众调科技已服务于国内30多家主流主机厂品牌,触达3000多家门店,6000多万消费者,数据中台产品标准化程度达到70%。2022年先后成立了广州分公司与重庆分公司,夯实了西南和华南区域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几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是阿里在数据中台、数据智能、AI中台及自动驾驶领域的战略级合作伙伴,阿里云汽车行业核心生态合作伙伴,也是阿里云PAI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