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访广汽传祺刘浩源:混动+智能双核驱动,引领时代风向

2023年04月24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导读:中国新能源汽车先锋媒体联盟2023上海车展,专访广汽传祺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刘浩源,广汽传祺,迈入“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

在中国汽车企业中,广汽传祺是少有的MPV、SUV、轿车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车企,做到了多栖全面发展。车型、技术的不断升级迅速更新,使其在愈发“内卷”的中国汽车市场,牢牢占据了主动权。

2023年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展台多款重磅新车接连亮相,引得各界人士争相围观。中国新能源汽车先锋媒体联盟来到广汽传祺,在参观完广汽传祺各款车型及各项技术之后,对广汽传祺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刘浩源进行了专访。

广汽传祺迈入“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

同时全新第二代GS8正式推出,这是广汽传祺首款油电混动车型,不过不少人认为采用丰田THS混动系统的GS8,算不上广汽传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自研混动车型。而就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后,2022年4月,采用广汽传祺自研混动系统的影酷正式到来,同时广汽传祺也正式发布全新混动品牌名称——钜浪混动。

近两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市场和用户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需求也随之发生变化,在被问到怎么样去顺应不断变化时代潮流,满足不断升级用户需求时,刘浩源向我们介绍了传祺智电混动和全新架构i-GPMA:“在广汽集团“NEXT”行动计划指引下,传祺钜浪混动正式升级为传祺智电混动,迈入“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并补充道,“全新架构i-GPMA是广汽传祺最终实现“电动化+智能化”的重要进化载体。”

电动化方面,i-GPMA主要针对混动方向,将覆盖HEV/PHEV/REEV多种混动模式,未来升级之后还可以兼容纯电,当然往下兼容燃油车型也是没有问题的。

智能化方面,i-GPMA搭载广汽最新的星灵电子电气架构和魔方平台,在智能驾驶,智能互联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意义重大且实力非凡的传祺E9

介绍完“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之后,刘浩源紧接着向我们介绍了此次上海车展广汽传祺的重磅车型——传祺E9。

他表示:“作为广汽传祺向科技公司转型的全新力作,同时也是传祺智电混动落地的首款产品,传祺E9,是传祺E系列开山之作。”同时还饶有兴致地像我们解释了E9的含义,“E代表电动化、智能化;9,在数字中是最大的数字,体现旗舰地位。”

传祺E9,被业内外人士视为重磅MPV,一方面,广汽传祺深耕MPV市场多年,不仅收获了市场的高销量和好口碑,也汲取用户意见不断改进,因此传祺更懂得如何造一台更好更适合用户的MPV,传祺E9诞生于如此之传祺,这是其得天独厚的优势。

另一方面,传祺E9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电技术,电池电控电驱与2.0T混动专用发动机结合带来电动化价值优势,同时星灵电子电气架构和魔方平台带来智能化价值优势,智电混动价值得到体现。就综合实力而言,传祺E9依然领跑同级。

在本届上海车展,传祺E9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3万元-39万元,预示着传祺进入35万+级MPV市场,为用户带来更高阶的MPV出行体验。

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开头说到,广汽传祺是MPV、SUV、轿车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车企,除了MPV有传祺E9、传祺M8等,SUV有GS8、轿车有影豹等等。

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广汽传祺做到了“更宠粉”,GS8旅行者和影豹R·ABT联名版,在满足用户需求而来的同时,两款车型的实力也有明显提升。比如GS8旅行版拥有更野性的外表,更多的可玩性,更强悍的越野性能影豹R·ABT联名版则拥有世界知名改装品牌ABT的专属设计,专属调校,拥有更极致的运动风格,更迅猛的运动性能。

“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广汽传祺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点。2020年广州车展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一祺智行 更美好”,其中将用户体验视作核心;2023年的今天,广汽传祺靠着更好的用户体验,收获了市场的认可的信任。

写在最后

千帆竞过百舸争流,202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之际,《中国新能源汽车先锋媒体联盟》正式成立,由全国15家主流一线城市新媒体联合发起的这个联盟,将秉承“有锐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媒体理念,持续地对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行深度观察与思考。联盟成立当天,15家媒体随即在上海车展对多家汽车品牌进行了联合专访,我们看到在联合专访的现场,每一次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都传达着行业笃定向前的坚定信念,彰显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着舍我其谁的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对刘浩源的专访,中国新能源汽车先锋媒体联盟对于广汽传祺这一品牌在新能源道路上的努力以及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透过“混动化+智能化”发展战略以及承载着这一战略而诞生的传祺E9,也让广大汽车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了广汽传祺以用户核心诉求为出发点造车,顺应时代需求的品牌发展理念。相信在如此这般多方面的努力之下,广汽传祺也将承载着中国自主汽车工业问鼎世界的美好愿景,在新能源时代之下持续开疆扩土,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力量。

(图文/中国新能源汽车先锋媒体联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