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行了,日产把英菲尼迪换标,这款SUV果然贵气起来

2023年04月24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 2023 年上海车展上,除了带来全新的 Arizon 概念车以及准量产的 Max-Out 概念车之外,更首度推出了 Pathfinder Concept 概念车款,其虽采用了现已发展至第 5 代车系的美规 Pathfinder 车系名称,但在外观设计上与美规车型相比之下有着大幅的变动,仅有车型名称相同。

日产亦表示由 Pathfinder Concept 概念车所衍生的量产车型,将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专属车型,预计将与东风日产合作在中国市场生产,由此可得知其将是专属于中国市场的 Pathfinder 车系,与美规 Pathfinder 车系以及英菲尼迪 QX60 应有着血缘关系,但因应市场取向的不同,而在外观及配备设定上有着明显的差异。

有别于美规 Pathfinder 车系粗旷的外观造型配置,Pathfinder Concept 概念车导入了品牌新世代的科技设计风格,在车头部分更透过大型 V-Motion 黑色水箱格栅与 LED 头灯组结合,并搭配点状式 LED 头灯及 LED 昼行灯组,展现前卫的外观设计。车尾则以横贯式的 LED 尾灯组搭配两侧点状式的 LED 造型,并具备车型专属字形徽饰。

而在内饰设计上,Pathfinder Concept 概念车则采用 2+2+3 的座椅设定,并具备全数位仪表及中央触控面板的配置,同时在冷气出风口、门把及方向盘等处更加入金色饰板,并以白黑双色内装搭配金色缝线,强调车室的豪华感受。原厂虽未公布 Pathfinder Concept 概念车的动力配置,但外媒预计未来量产车款将有望配置 2.0 升汽油涡轮动力,并提供四轮驱动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