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虚拟纯电概念车 Cupra DarkRebel官图发布

2023年04月25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Cupra正式公布了旗下DarkRebel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CUPRA DNA”的设计语言,不仅前卫个性,而且还充满科技感。据悉,Cupra DarkRebel定位虚拟纯电概念车,主要用于展示品牌对于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暂时并没有量产计划。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套件,视觉效果犀利动感,尤其是夸张的前铲以及锋利的线条,勾勒出十分激进的运动氛围。Cupra品牌标志性的三角形车内嵌在车头处,搭配中部可自发光的品牌LOGO,点亮后充满科技感。

车侧设计同样颇为犀利,修长的车头向后延伸,勾勒出楔形车身曲线,搭配较低的驾驶舱位置,让整车都有一种向前蓄势待发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可发光的轮胎,设计概念十分超前。

车内部分,官方表示概念车搭载了一项名为“超级配置器”的高科技配置。据悉,该系统能够让车主按照自己的喜好动态改变车辆的一些属性,例如外观和内饰的颜色,方向盘形状等。

动力方面,Cupra DarkRebel概念车采用纯电驱动,不过厂商并未透露该车具体的动力配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