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主角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1.89万元

2023年04月25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ICON新增的主角版车型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89万元。新车还为用户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尊享包,其中包括梦幻火山灰车漆、浪漫小香风内饰、感应式尾门、感应科技门把手和72色氛围灯。

外观上,吉利ICON主角的取消了“回”字形前脸,从而采用内凹式“弓字型”进气格栅,且内部还配有单横辐元素,搭配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前脸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方正,贯穿式腰线以及突出的轮拱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梦幻火山灰车漆添加了纳米级二氧化钛,在阳光的照射下,从各角度看去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10.25英寸+12.3英寸双联屏以及多处内凹“弓字型”设计很有科幻气息。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银河OS车机系统,可支持车联网、语音交互等功能。在其它配置上,新车在ICON巧克力醇巧版基础上增加L2级智能驾驶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